用力恶搞中国男足(难)

朝鲜韩国日本队在世界杯上的上佳表现,令不少网友对中国男足失望透顶。于是,这两天,一篇恶搞国足的帖子就在网上热传,帖中列举出下届世界杯中国队队员名单,好家伙,这阵容强大啊!

右前锋犀利哥:颓废的外表下暗藏惊涛骇浪般的进攻爆发力,眼神可以摧毁100码以内任意防守队员的意志力。若遭遇点

球,他可当场点燃一支香烟,斜视对方守门员三秒钟,即可造成守门员精神失常,自捣乌龙。

左前锋凤姐:尽管在身高体形上无法直接跟任何球员抗衡,但是凤姐有着上帝般的自信,即使对方可能完全不懂中国话,但是凤姐只要开口,必定让对方当场崩溃,直接放弃比赛。

左前卫小S:她素来以性感著称,必定会造成球场观众骚乱,届时所有男性球员都自愿拉横幅吹喇叭为中国队加油。

右前卫曾哥:曾哥会给大家带来的是洗具还是杯具,不得而知,但是我们将能看到全球的现场直播的解说员停止解说,因为曾哥会现场演唱一首狮子座,是多么难得的一首歌曲啊!

中卫春哥:她是全队的灵魂人物,信春哥吧!

中场马诺:此人是一位可遇不可求的中场大将,作为拜金女的代言人,她声称参加世界杯是为了有更多人能关注她,当然也是提高自己的身价。

后卫郭德纲:郭德纲在相声界有着惊人的口碑,粉丝遍天下,他会把最好的相声带到球场上。

后卫周立波:他是唯一能跟郭德纲分庭抗礼的相声大师,独有的魅力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。

另外两位后卫“第一车模”兽兽和“宅男女神”瑶瑶:两位堪称人间极品,非雅勿视,我们猜测两位将穿什么内衣上场呢?

守门员芙蓉姐姐:她凭借过硬POSE技术、矫健的动作,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,芙蓉姐姐放出豪言:谁要是射进她的大门,谁就要娶她!据预测,这句话将导致所有对手的前锋失去理智纷纷戈,如果预言成真芙蓉姐姐实在是功不可没。

评论

©秋水伊人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