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7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出去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桌子,回来的车上碰到了一个时尚的妈妈,应该没有多大(比我大比了多少)身边带着两个超级无敌可爱的双胞胎女孩,背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女孩吧。一看过去,我靠这年轻妈妈真牛哇,一个年纪轻轻的女人什么这么能生啊?双胞胎女孩,还背着一个小女孩,隐隐约约中听到她们母女3人在车上吹的天花乱坠。真是笑死我啦,后面了妈妈把小女孩放下来,把自己的衣服往上面一拉,我靠,这是干吗啊?哦喂奶哟,看得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“妈妈让我来喂妹妹”日双胞胎抢着给妹妹喂奶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©秋水伊人 / Powered by LOFTER